南方日报:龙华首个工业上楼试点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体:打印

  “我们必须更加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大干快上状态,掀起复工复产热潮,抢抓一季度,实现开门红……”2月18日,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工第一课”在中建八局深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深圳市龙华区建泰城市更新项目开讲,标志着项目正式吹响复工集结号。

1.jpg

  龙华区建泰城市更新项目是深圳市首批工业上楼试点项目,也是龙华区第一个工业上楼试点项目。地处大浪街道南部门户区域,毗邻龙华区中部发展轴,位于龙华区南北的交通走廊、产业走廊上,总建筑面积42.18万平方米,共有2栋超高层宿舍楼,4栋高层厂房及2栋商铺,是龙华区商贸服务中心与产研中心的重要节点。目前正处于地基与基础施工阶段。

2.jpg

  项目旨在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发展需求,打造以轮胎制造、汽车电子、汽车零部件、充电桩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项目改造达产后,有望实现年综合纳税额8476万元,约为改造前的2.6倍,新增就业岗位可望达到1.2万个,产业要素加快聚集、产业人才快速汇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的局势将持续走高。

  项目目前管理人员全部到岗,积极组织项目施工人员、材料设备进场,认真组织复工复产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组织人员对安全用电、大型机械、危大工程等进行复工前安全检查,开展风险辨识和危险辨识工作,全面识别各类风险点并及时向相关人员进行交底。

  同时,守好入口关,严格入场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操作人员按要求持证上岗,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条件复核,确保复工有计划、有准备、有抓手、有措施、有保障,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南方+记者 张玮


3.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八局微信

八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纪委监督举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Copyright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库 鲁ICP备09012418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2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