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网:建筑女职工三月上“春山”感受“莓”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体:打印

1.png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3月7日,中建八局二公司西南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摘草莓活动。

  本次草莓采摘活动的地点选在春意盎然的重庆南山。该公司的女职工们集体乘坐大巴车到达草莓采摘园。“热情的园主为我们介绍了不同草莓的品种,邀请我们试吃了新采摘的草莓。”该公司的多名女职工笑呵呵地说道。

  采摘活动告一段落,女职工们劲头不减,从半山腰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女职工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南山的风景,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中,部分女职工因紧急工作任务临时无法参加,仍然坚守在本职岗位上,公司工会为这些女职工准备了鲜花和祝福,感谢和赞美她们爱岗敬业,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和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在劳动中体验到了快乐,愉悦了身心。”该公司的女职工表示,大家将以更自信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八局微信

八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纪委监督举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Copyright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库 鲁ICP备09012418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2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