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树兰医疗牵手山东省县域医院联盟共推县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体:打印

2.png

  2月29日,树兰(济南)医院启用活动在济南成功举行,十余位两院院士和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树兰(济南)医院正式启用。山东省县域医院联盟秘书长王举及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树兰医疗与山东省县域医院联盟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在省卫生健康委支持下,联盟始终高效发挥平台优势,凝智聚力、深化全省县级医院互联互促互动互助,积极为县医院奋进爬坡献策助力,持续为山东省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树兰医疗的支持帮助下,联盟将为县医院对接更多高端医疗资源,进一步推进县域医疗机构医疗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助推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曹县人民医院、邹城市人民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县域医院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济南国际医学中心高端医疗板块的重要载体,树兰(济南)医院的正式启用,为医学中心构建起国际化高水平医疗中心、多学科交叉公共研发平台和未来医学协同创新中心注入了强劲动力,将助力医学中心打造以医为核心、医教研产养融合发展的医疗健康创新高地,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

  编辑:李舜

1.pn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八局微信

八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纪委监督举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Copyright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库 鲁ICP备09012418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2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