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建八局董事长周可璋赴埃及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体:打印

  2月29日至3月2日,中建八局董事长周可璋赴埃及短期工作,调研检查埃及新首都CBD项目、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组织召开项目履约推进会,并回访亚历山大6000套住宅项目。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哈小平,公司总经理邵俊祥等参加活动。

1.jpg

  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现场,周可璋深入各标段地块,认真检查办公楼、住宅楼等板块履约进展,指出各标段要再接再厉,科学合理统筹资源,创造良好条件,抓好现场安全和质量管理,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把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建设成为“一带一路”上的标志性样板工程。

2.jpg

  在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履约推进会上,周可璋对奋战在一线、为八局海外事业辛勤付出的广大海外职工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埃及新首都CBD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埃及新首都CBD项目是中国建筑在海外体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房建类综合体项目,项目团队要深刻认识埃及市场和CBD项目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履约上来,全力以赴向中埃两国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弘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八局精神,切实提升沟通协调能力,进一步细化节点,咬定工期目标,扎实推进“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交付。要重视风险防范,始终做到严之又严、慎之又慎,把好各环节安全质量关,做到过程精品、一次成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谋划海外业务发展之路,持续加大市场深耕开拓力度,探索更多业务模式,完善落实好各项海外支持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积极投身海外事业,为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贡献八局力量,为建设强优高大新八局增光添彩。

3.jpg

  在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现场,周可璋实地察看各标段施工进度,听取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建设者。

4.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交流会上,周可璋听取了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各参建单位情况汇报,强调项目团队要强化现场管理,持续做好工期、劳务和质量管控,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施工全过程,推动项目高效建造、完美履约,为集团和八局海外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深化中建八局同中建国际的协同合作,不断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凝聚区域高质量发展合力,共同把埃及市场打造为集团内部协同的典范。要牢牢守住海外发展的底线红线,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合规管理,实现高水平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的良性互动。要加强员工关怀,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氛围,全面凝聚发展合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埃及期间,周可璋一行赴亚历山大6000套住宅项目回访。亚历山大6000套住宅项目建于1984年,是中国建筑在埃及承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中建八局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的首个项目。周可璋实地察看项目现状,与当地居民热情交流,回顾往事。他强调,今年是八局海外业务开展40周年,全体海外员工要传承弘扬八局一代代海外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总结经验成果,坚持不懈奋斗,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为中建八局创建“三标杆、两示范”的世界一流投资建设集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建八局人力资源部、海外业务部,海外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咨询公司、华北公司、东北公司、总承包公司、投资公司,中建埃及分公司、埃及新首都CBD项目、阿拉曼新城超高综合体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八局微信

八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纪委监督举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Copyright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库 鲁ICP备09012418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2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