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济南市重点项目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3-26
【字体:打印

1.png

  阴雨天气挡不住重点项目全力跑好新春“第一棒”的“速度与激情”。2月18日,记者在济南多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看到,建设者们不舍昼夜抢工期、推进度,用奋斗和实干为济南深入推进“项目深化年”工作部署筑牢硬支撑、打造强引擎。

  ☉长岭高科创新产业园项目

  工人到岗,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长岭高科创新产业园项目工地上,工程车辆来回穿梭,百余名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作业,现场管理人员和工人锚定目标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吹响项目复工复产“集结号”。

  “目前,43名管理人员已全部返岗,工人已返岗100余人,各项施工环节正在有序进行。”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岭高科创新产业园项目全部土石方作业已完成,两栋单体已封顶,下一步将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重点加快地标主楼工程建设,为项目按期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长岭高科创新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共13栋单体,将打造集商务办公、轻型研发、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产业园。项目所处的长岭高科片区是支撑历下区未来发展的“三区”主阵地之一,该片区以生物医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为主导,着力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区和高质量发展增长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链式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抢占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八局微信

八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纪委监督举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Copyright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库 鲁ICP备09012418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2124号